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三菱汽车崔寒川:下半年投放2014款帕杰罗

2013年04月21日15: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刚才您也说到了现在欧蓝德全系在环保性燃油性方面得到很大的提升,消费者比较关注这方面,对于进口三菱的产品又匹配了这方面哪些新的技术?

  崔寒川:全新升级的城市SUV欧蓝德发动机采用的是原来的MIEC技术更升级的SMARTMIEC,表现的更省油更环保,我们的环保理念还是有一个口号——“Drive @earth驰骋地球、关爱地球”,这是我们的宗旨,尽管是SUV还是从关爱地球环境的角度出发进行设计,并且希望我们的用户能够本着这个理念,开着我们的三菱车到全世界各地。在这个宗旨下,有SMART MIVEC技术的开发,现在引入ECO模式,经济驾驶模式,这个经济辅助模式帮助我们的驾驶者大幅度改善燃油经济性。同时还有纯电的车型,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体现三菱在“Drive @earth驰骋地球、关爱地球”的口号下履行我们作为企业对社会应该承担的责任。

  搜狐汽车:继全新欧蓝德上市之后,今年进口三菱还有没有其它的计划引进什么新的车型?

  崔寒川:SUV市场是一个在中国细分市场里面增长最快的市场,三菱正好强项是SUV,最强的就是SUV,因此我们跟上最快的市场的这个节奏,肯定有新的车型投放,每年一款车型的投放这个约定我们还是会履行的。今年已经有欧蓝德投放,下半年有2014款帕杰罗投放,会有越来越多车型进来。

  搜狐汽车:我们期待。对于2013年中国车市您这方面有什么样的判断?

  崔寒川:车市增长速度肯定不会像前几年那么快,但是SUV的增长还是绝对会超过其它车型的增长,我们三菱强项是SUV,我们期待在SUV这一块,能够随着市场的增长一起增长,三菱车的增长应该高于其它的轿车增长。

  搜狐汽车:您对自己品牌还是很有信心的。现在中国市场SUV发展很快,我们大家都非常关注这个细分市场,竞争也非常残酷。中国SUV市场的火爆,在过去2012年的时候三菱进口品牌有没有什么表现?

  崔寒川:2012年众所周知的原因的影响,还有内部车型要换代或者有一部分车型国产以后,我们的销售台量确实有一些不是最理想,但是进入2013年以后新车型投放了,宏观环境也有所改善,因此我们今年肯定会比去年预计有一个相对大的提升。作为销量增加的最重要的环节,通过什么样的途径或者手段,首先销售渠道进一步扩大,加速4S店的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培训要加强,投放新车型,作为销售过程来讲体验式营销活动我们也会着重去加强,今年会有一个很好的发展。

  搜狐汽车:通过这些措施,我们的目标达到什么样的目标?

  崔寒川:今年目标目前设定在两万一千台。

  搜狐汽车:还是非常可观的数字。中国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进口三菱怎么体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崔寒川:每年一款进口新车型投放,这是最重要的市场,我们还是要持续投放新车型。我们的强项是SUV,而中国增长最快的也是SUV,我们希望能够扩大产品线,给各个市场区间都要进行覆盖,相信以SUV为重点,我们还是会不断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通过我们网络的加强,也能够让客户在购车的过程当中和购车以后的使用过程当中,都能够有完美的体验,体验最重要。

  搜狐汽车:现在是提倡服务的社会,大家都注重售后服务、服务体验这一块。对于中国的SUV市场增速迅猛竞争越来越激烈,之后我们进口三菱会采取一些什么样的措施来保证它的市场地位?

  崔寒川:每年一款车要扩大我们的产品线,刚才也讲了我们的网络需要扩展,并且要提升它的服务质量。第三,主机厂或者总经销商配合经销商,把市场营销活动加强,加大它的力度,最重要的就是体验式营销,体验式营销里面最重要的一点我们的试乘试驾、巡展包括车展,能够让客户真正看到摸到,甚至驾驶到我们的进口三菱,这样的话有切实体验之后肯定会对我们有一个很大的帮助。

  搜狐汽车:进口三菱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建设方面能否谈谈?

  崔寒川:进口三菱实际在国内知晓度很高,三菱的知名度是很高的品牌,着重加强它的美誉度和对它的认同,要做这方面的话体验式营销肯定是一点,光听说不行,要自己去看自己去摸自己去开才行。品牌推广上面,我们最主要的两个核心还是驾驶科技本身和驾驶性能,S—AWC非常好的驾驶技术已经开发出来,并且搭载到新的车上并且拿到中国市场,接下来驾驶性能也就是你的体验,你体验了以后会觉得,你操纵去控制三菱车和开别的车会有不同的体验,这两点通过体验式营销能够把这个品牌真正让它切实感受,以后通过我们主机厂总经销商营销活动、客户的口碑能够把我们的品牌更加树立起来。

  搜狐汽车:现在流行跨界搭配,三菱这边有没有想过体现一下自己跟其它品牌的合作,再树立一个品牌形象之类的?

  崔寒川:三菱在客户心目当中的形象非常鲜明或者说非常纯正,它最强的地方就是它的SUV越野性能、四驱技术,我们还是以这个为核心来建设我们三菱品牌的形象。

  搜狐汽车:SUV跨界可以跟专门SUV的产品比如户外的合作。

  崔寒川:我同意,跨界大家都在这么做,我们坚持纯血统路线。

  搜狐汽车:我们期待更好的进口三菱汽车,谢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