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车展实拍】高端跑车 轮胎性能参数解析

2013年04月21日15:36
作者:cathy

  

2:保时捷911GT3


   全新911 GT3在动力表现方面让人惊叹,新车的技术亮点还包括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这是该技术首次应用于保时捷限量产跑车。新款911 GT3实现了更高的精确性以及横向动态。该系统能根据行进车速沿着与前轮相同或相反的方向转向,从而有效完善跑车稳定性和灵活性。在底盘和车轮方面,全新研发的全铝底盘的高度束角和外倾角实现了可按需调节,而带中央锁装置的全新20英寸锻造式轻合金车轮则实现了跑车与路面的最佳接触状态。

  保时捷911GT3配备:邓禄普品牌轮胎型号:规格为前245/20 ZR18前轮胎,邓禄普Sport MAXX 305/20 ZR18后轮胎

245:表示胎面宽度,单位是mm。

20:轮胎胎壁高度和胎面宽度的比例。

18:轮辋的外径,单位是英寸。

ZR:速度等级(可达到极速>240公里每小时)

邓禄普轮胎价格区间:1300-6600

邓禄普轮胎特点:

1:操控型能强

  全新保时捷911 GT3加入了电动辅助转向系统和首次加入四轮转向系统,借由后轮可主动转向的电控机制来让车辆的稳定度与灵活性更加优异,再配合能根据路面需求来进行调节高度与轮胎倾角的悬挂系统,这些都能使911 GT3有着更加愉悦的操控表现。

2:安全性能好
  防滚架则可以保证汽车十足安全性。操控性能好,GT3的刹车也经过改良。前刹车采用6个活塞,而以前的是4活塞单块刹车卡钳,除此之外还有更大的碟盘尺寸加上保时捷专利的冷却管。ABS系统也有修正,新的系统(ABS 5.7)更快更敏感,也更轻,运作更加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峤)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保时捷911

满意度:---
保时捷911

指导价:131.80~276.1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7.4~13.6L/100km
图:11382张  文:16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