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千叶岳志:日产新天籁上市一月售1.5万台

2013年04月21日1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3上海车展,将再次印证中国仍是全球最为活跃、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本届车展上搜狐汽车再度全方位出击,带您深入体验2013年上海车展的火热与激情!

千叶岳志 日产投资有限公司公关品牌事业部高级总监

  4月21日,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关品牌事业部高级总监千叶岳志做客搜狐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车展的现场专访。

  搜狐汽车:今天非常欢迎邀请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关品牌事业部千叶岳志高级总监来到搜狐访谈间,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在本届上海车展日产展台都有哪些亮点?带来了怎样的参展阵容?

  千叶岳志:首先,本次日产汽车所有的车型中,我们的明星车型就是Friend—ME,这款车融入中国80后一代人喜好的理念,比如外观、内饰。除此之外,我们还带来新世代天籁和新生代骊威,新生代骊威是这个月首发,新世代天籁是2月份首发,希望大家喜欢。

  搜狐汽车:新世代天籁日产汽车来讲是很重要的车型,之前在豪华车份额取得很多成绩,这次有什么不同?最大的卖点哪些?

  千叶岳志:新世代天籁在2月份发布,在3月份开始销售。如果说新世代天籁跟以前天籁最大的区别,我们觉得它首先保留旧天籁B级驾驶的舒适感,内饰也好、外观也好首先舒适感保留了,同时融合美国版LT的运动性,美国版运动型和舒适感结合在一起产生新世代天籁

  自从3月份开始销售以来,到现在一个月已经销售15000台,也是得到中国消费者认可和欢迎。

  搜狐汽车:从3月份到现在一共卖了15000辆,对这个成绩感到满意?

  千叶岳志:众说周知的原因,日系品牌去年是苦难的一年,我们多多少少受到影响。新世代天籁卖了15000台,这个月发布新生代的骊威,一周得到4000个订单,日产汽车希望通过这两个主力车型能够克服困难,能够恢复到以前的势态。

  搜狐汽车:日产全新概念车Friend-ME是由中国设计师全程参与设计研发的全新车型,是否融入了更多的中国特色?该车型的市场定位与预期如何?

  千叶岳志:Friend—ME只是一辆概念车,我们想看广大消费者对概念车接受度如何、大家是否喜欢这个车,会被今后设计车当做参考车,到目前为止没有计划把Friend—ME当做量产车生产。

  关于Friend—ME身上中国元素,我们最想突出,中国有一大消费群80后,80后人群思想和喜好有自己的特性,所以我们这辆车中国设计师全程参加理念,并且Friend—ME外观就是由中国设计师设计出来的。说到内饰方面,因为中国的社交比如微博、微信也好,中国消费者对于社交方面投入力量很大,所以我们Friend—ME核心理念“四座同芯”,驾驶员、后座室、副座室两位中间穿插有中控台,如果谁在IPad上发现好的东西,都可以传给前座或者旁边任何人4,这是我们四座同芯的理念融合当今社会潮流。并且我们相信这些来源于中国消费者元素的灵感和启发,在世界上也是通用,今后不光在中国感觉这种互联的技术,也会向全世界推广。

  搜狐汽车:在未来日产汽车不管中国,还是世界,由中国本土设计师独立完成的项目今后还有没有?

  千叶岳志:首先在设计方面,日产汽车在全世界有四大设计中心:分别是日本、美国、英国跟中国。中国的设计中心叫日产中国设计中心,它并不只是中国人的设计中心,也是日产汽车的国际设计中心中一个,四个设计中心并不是哪个设计中心只设计哪国家车,四个设计中心之间相互交流,比如我们新出一个车型,可能一部分采纳中国设计中心,另一部分采纳外国设计中心。

  至于您说还有哪些车型是由中国设计师的产品,作为日产汽车我们目前不是非常清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