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看一眼少一眼!上海车展富豪疯抢超级豪车

2013年04月22日00: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车型:保时捷新Panamera 

   售价:或110万元起

   车展状态:已有中国客户预订

  保时捷在此次2013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新Panamera车型,其中Panamera S E-Hybrid车型为全球首款豪华插电混合动力跑车,而另外一同亮相的还包括三款采用加长轴距Panamera Executive车型,分别为Panamera S Executive、Panamera 4S Executive和Panamera Turbo Executive。新Panamera车型年底将引入国内,已有中国客户提交了订单。

  改款Panamera基本保持着现款车型的造型,仅仅在诸如大灯、保险杠等细节上进行轻微的修改。小改款车型大灯回归了保时捷经典的圆形轮廓,并在大灯组内部纵向布局了两组透镜,同时大灯也采用了熏黑的内部结构。前保险杠将雾灯上移并使用LED光源将其和进气口格栅连为一体,后尾灯更改内部结构并采用樱桃红的配色。

  内饰方面同样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布局,仪表板由五个仪表组合而成,米色的内饰和四座的布局同样得以保留,虽然表面看起来样式变化甚微,但在豪华程度上应该会有所提升。
  全新Panamera Turbo Executive、Panamera 4S Executive和Panamera S Executive车型的轴距加长了15cm,令后排座椅空间更加宽敞,驾乘舒适性更为出色。三款Executive车型均配备创新的Panamera空气悬架,将出色的驾乘舒适性与独特的保时捷操控性结合在一起。

  动力方面,Panamera S E-Hybrid插电混动车型搭载一台3.0L V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306千瓦,与之匹配的电动机由锂离子电池供电。该新款车型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5.5秒,最高时速可达270 km/h。而油耗方面,在NEDC测试循环中,Panamera S E-Hybrid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1升,二氧化碳排放量则低至71 g/km。

  经过全新设计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Panamera S和Panamera 4S所配备的V8发动机发动机的关键参数充分显示了其优势所在:与前代车型的V8发动机相比,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了20 hp和20 Nm,耗油量却最多减少了1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保时捷Panamera

指导价:108.80~407.2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10.5~13.7L/100km
图:8489张  文:9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