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途锐/极光遭模仿 上海车展山寨精神不死

2013年04月22日01: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哈弗H8——模仿途锐

  相似度:★★

  与哈弗H7一样,痕迹都留于细节方面,整体造型与大众途锐区别很大,但是细品之下又能发现诸多的相似之处,这也算是模仿的最高境界,神似而非型似。

 

长城哈弗H8

大众途锐

长城哈弗H8

大众途锐

  由于哈弗H8已经达到了量产化的水平,因此本届车展算是其上市前的最后一次新车展示,整车尺寸为4800/1938/1785mm,轴距2915mm,绝对的全尺寸型SUV级别,算是国内目前最大的承载型SUV,搭载了自主研发的2.0增压引擎,使用了目前流行的缸内直喷技术以及VVT、双流道废弃涡轮先进的技术,并且在排量上达到了欧五标准,与之搭配的则会是一台6AT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哈弗H8

满意度:---
哈弗H8

指导价:18.38~25.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3~10.9L/100km
图:1935张  文:6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