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途锐/极光遭模仿 上海车展山寨精神不死

2013年04月22日01: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东风小康风光——模仿大众途安

  相似度:★★★

  自从借助CDV概念投产的郑州日产NV200上市以来,国内相关企业开始跟进这一概念,不过基于国内消费层面的现实考虑,CDV的概念早已名存实亡,实质上打开了国内微车行业的升级之路。自从柳州五菱宏光大卖之后,多数企业纷纷跟进,而在造型轮廓上虽然有部分雷同,但是车头的选择则开始各自分化,例如东风逍客最新推出的风光,就是一款有着类似宏光的车厢结构,车头则完全照搬大众途安的车型。

东风小康风光的侧面造型与五菱宏光相似】

五菱宏光

 

东风小康风光前脸模仿了大众途安

大众途安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65×1720×1770mm,轴距2725mm,在动力型号的搭配上东风小康选择的是1.3L与1.5L,底盘方面也有着相同的思路,都是直接借助微面平台开发而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东风小康风光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5~7.4L/100km
图:29张  文: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