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排队两小时只为这一眼 豪车如此炙手可热

2013年04月22日0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科尼赛克Agera R:为了刷新当时的速度纪录而生

  也许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个品牌,但是看到起低矮的车身线条、宽大的轮毂设计你就能意识到,它有着不凡的性能表现。而它性能的强劲,也让科尼塞克的员工对其Agera R车型可谓充满自信,他们认为迈凯轮P1以及刚刚发布的法拉利LaFerrari都不是它的对手。科尼塞克公司的代表甚至"口出狂言"认为Agera R或许能够在Top Gear的测试赛道上跑出比帕加尼Huayra更好的成绩。 

  它的性能表现绝对令人咋舌,科尼塞克Agera R超跑所搭载的双涡轮增压5.0升V8引擎能够迸发出1140匹马力,而其整备质量仅为1434公斤,它能够在17.68秒从0加速至200 mph(321km/h),其极速更可达到惊人的439km/h。 

  点评:作为一家年产量15台"非主流"跑车生产商,它没有大集团源源不断地投入研发资源,仅凭借梦想和热情,打造出了可以媲美法拉利布加迪的超级跑车,着实令人敬畏。这家略带瑞典皇家空军色彩的Koenigsegg科尼赛克)便一直坚持这一信条,每一款车型基本都是为了刷新当时的速度纪录而生,这台科尼赛克Agera R也同样不例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科尼赛克Agera

指导价:2650.0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517张  文:6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