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排队两小时只为这一眼 豪车如此炙手可热

2013年04月22日0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保时捷911 GT3:最富有传奇色彩的跑车

  也许在众多天价豪车面前,这台保时捷911 GT3已经不足以撼动你的注意力了。不过对于保时捷车迷而言,这才是保时捷可以在公路上驾驶的最极致的追求。 

  保时捷911 GT3使用一台3.8升6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缸内直喷技术以及钛合金连杆、锻造活塞。最高可输出475马力的动力,最大扭矩43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也是GT3车型首次使用双离合变速器。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需3.5秒。保时捷预测这款车的纽博格林赛道单圈成绩可能会低于7分30秒。 

  在操控性能上,新款保时捷911 GT3将成为保时捷家族第一个使用主动后轮转向系统的车型。主动后轮转向系统是为了更灵活的控制车身动态而设计的,这套系统可以操控后轮与前轮同方向或者反方向转动从而提高灵活性。 

  点评:不同于其它跑车品牌,保时捷911始终坚持着传统,传奇般的外形设计,甚至是车迷和设计师都不希望在新款车型中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它也是最适合日常驾驶,又能带给你最极致驾驶乐趣的跑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保时捷911

满意度:---
保时捷911

指导价:131.80~276.1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7.4~13.6L/100km
图:11382张  文:16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