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会新闻

上汽承诺:为雅安免费开放“宅捷修”服务

2013年04月22日19: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当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的消息传来,全国各地各界迅速积极参与救灾救援工作。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心系灾区,与灾区人民守望相助,集团及旗下企业迅速行动,宣布向地震灾区捐赠款物1000万元。

  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代表,作为汽车行业的“中国力量”,上汽乘用车公司责无旁贷,全力支持抗震救灾,为受灾地区服务,以实际行动表达“守望相助”的信念和祝福!

  22日上午,上汽乘用车公司通过官方微博等平台,公开发布救灾承诺:

  1:凡是在灾难中受损的荣威MG车辆,上汽提供免费维修;

  2:宅捷修服务面向社会开放、面向灾区全境救援(不限品牌);

  3:对于前往救灾或者报道的相关机构及媒体,上汽将尽全力协调提供免费车辆及使用保障。

  在官方发布公告之前,上汽旗下各荣威MG经销商早已行动起来:在灾难发生的第一时间,上汽就交付一批荣威W5给《四川日报》作为采访用车;同一时间,四川新元素荣威汽车经销商,迅速在灾区搭建了临时餐厅向受灾民众开放,同时志愿者服务队还向当地救灾车辆提供免费车辆维修。

  灾难当前,最能凝聚中国力量;关键时刻,最能唤起硬汉担当! 在此,上汽乘用车公司呼吁全社会,科学有序的开展救援,听从国家的召唤,为保障救灾生命线的畅通,请公司企业和个人不要自行驾车前往灾区送物资,以免造成救灾道路发生拥堵。让我们共同为抗震救灾争取时间,为救援抢险让出一条生命线。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