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世嘉领衔 12款各级别家用轿车的新选择

2013年04月23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3款雪铁龙C5

  指导价格:17.69-29.89万元

  车型亮点:改款提升了整体质感;配置小幅度升级

  201339日,2013款雪铁龙C5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新车完全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根据配置的不同共分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69-29.89万元。2013款雪铁龙C5最大的变化在车头,换用家族式的雪铁龙LOGO,并用镀铬装饰条点缀进气格栅后,新款车型的前脸变得更富质感。此外,“L”型LED日间行车灯带也让运动装扮更加明显。

 

 

  2013款雪铁龙C5在内饰上的变化并不多,其中最主要的是将中控台上的装饰板更换为深灰色的仿桃木面板,它们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氛围,使中控台的整体效果更商务、更稳重一些。另外,在配置方面也有一定进步,2013款雪铁龙C5全系增配四门迎宾踏板,换装LED尾灯,2.3L尊驭型增加前排座椅加热,2.3L尊贵型与豪华型增加驾驶员座椅腰部按摩等。

  动力方面,雪铁龙C5延续了以往2.0L2.3L3.0L V6的发动机单元,其中2.0L2.3L是主力,所有发动机性能参数与老款并无二致,并全系配备6AT。加上底盘设计比较运动,雪铁龙C5作为家用或个人代步还是不错的。

  购买建议:作为小改款,2013款雪铁龙C5的整体改动还是小了一点,并没能给人太多的新鲜感。不过新的外观、内饰的细节增加,还是提升了一些整车质感。如果再算上配置小幅度升级的话,相信喜欢法系品牌,同时看中性价比的消费者,应该会在促销幅度回到老款平均让利水平时下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雪铁龙C5

满意度:---
雪铁龙C5

指导价:17.99~23.6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10.5L/100km
图:8733张  文:540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