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世嘉领衔 12款各级别家用轿车的新选择

2013年04月23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3款东风日产骊威

  指导价格:8.58-11.72万元

  车型亮点:更换新动力和新CVT无级变速器,节油

  2013412日,东风日产旗下新款骊威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个版本一种排量共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8.58-11.72万元。骊威是一款比较实用的小车,他不仅品质可靠节油效果好,同时空间也会在两厢小车中占据绝对优势。

 

  新款骊威在外形方面的改进幅度较大,其中前脸采用立体感更强的中网格栅,前灯组线条也进行重新设计,表现出更为年轻的用车风格。而其尾部的变化则更为明显,环抱式尾灯取代了老款略显呆板的竖式设计,同时后包围更加饱满,并增加后扰流板。

 

  内饰部分变化不如外观明显,主要是调整了中控面板以及方向盘造型,不过新采用的双炮筒仪表倒是比老款漂亮多了,无论样式背景灯光以及仪表液晶显示屏,都是日产家族最新的样式。

  新款骊威虽然不能算做全新一代,但动力方面并非一成不变,骊威全系车型均更换了1.6L全铝四缸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相比老款1.6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提高14kW,峰值扭矩提高3Nm,性能进步比较傲明显。当然这不是重点,老款4AT变速箱被新CVT无级变速技术取代,会对于油耗和平顺产生更好的效果。

  底盘方面新骊威没有改变,非独立后轮悬挂皮实没有问题,但过高的车身的确让变线或弯道的重心控制不是太理想。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骊威普通版长宽高分别为4249/1695/1577mm,劲锐版长宽高分别为4308/1734/1630mm,轴距不变均为2600mm。从表面来看,这些数据并不令人感觉特别,但实际上,骊威是小型车中的大空间典范,不但前后排头部腿部空间都宽敞,同时行李箱变化更让人满意,日常有371升,全部放倒后排可以增加到1536升,不要说大件物品,就是彩电冰箱自行车都无问题。

日产 骊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购买建议:如果你想买一款节油小车,那么新骊威可以考虑一下,更换了新外观与新动力,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之后,新骊威的用车实质得到了极大提升,对于新车这个定义更加实至名归。尽管和老款相比,骊威售价没有多少降低,但新车综合表现是令人满意,年轻人或考虑性价比的家庭可以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日产骊威

满意度:---
日产骊威

指导价:8.58~11.72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6L/100km
图:4091张  文:36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