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车展狂欢购车季:搜狐汽车现场卖车136台

2013年04月24日07: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静怡

    上海车展开幕至今,现场卖车成为车展最吸引观众眼球的亮点之一,搜狐汽车买车宝联合全沪4S店,掀起的底价风暴,将上海车展的狂欢购车季推向了高潮。4月20日——4月23日,搜狐汽车展台人潮涌动,现场已有136位观众通过"买车宝"成功下单购车。

    车展购车确是不可错失的良机,已下单购车的周先生表示,早就有意向购买的车,只是之前一直持币等待,希望在车展期间能获得更低的促销价格,今天真的如愿以偿。

车展现场观众用搜狐买车宝下单购车

车展现场观众用搜狐买车宝下单购车

    车展买车如何获得4S店优惠底价?

    据搜狐汽车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买车宝的特点主要是通过用户自己对选中的汽车先行主动出价,报出一个心理价位,经销商再通过"竞标"方式对消费者的出价进行回应,收到经销商反馈后,用户可以选择自己最满意的购车优惠,或从给出最低价格的经销商处购车。搜狐买车宝聚合了全国千家经销商百款车型的底价优惠,上海车展期间,使用买车宝成功下单的用户,搜狐汽车还将赠送400元的代金券。

去搜狐买车宝购车

    在获得购车底价的惊喜之余,搜狐汽车还将为用户开启双重幸运:

    1、上海车展现场下载搜狐买车宝APP可获得转动幸运大转盘的机会(中奖率100%)!

    2、通过搜狐买车宝成功购车的用户更有机会赢取IPAD4!

 

"买车我做主"活动专题:千家经销商万元促销 成交赢IPAD4!

(责任编辑:李静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