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大众Taigun申报图 确认量产/入门级SUV

2013年04月24日1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标致在A0级小车的平台上也发展了全新的SUV车型,标致2008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已经正式亮相,其定位于大众Taigun是相同的,也将会成为大众Taigun市场的竞争者。

  基于208打造而来的全新的2008拥有4160mm的车身产度,1740mm的车身宽度,这样的尺寸相比于标致208在长度上增加了200mm,宽度增加了50mm。这也让2008拥有了一个360L的行李箱容积,在后排座椅放倒之后这一数据将增加到1194L。

  配置方面,标致2008标配7英寸触摸式显示器,抬头显示器,制动力分配系统,六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电子刹车辅助系统。外观方面则增加了黑色护板以及行李架以增添车辆的野性。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2008将搭载一台1.2L三缸VTi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60千瓦。1.6L VTi引擎最大输出功率88千瓦。未来还将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千瓦和95千瓦。柴油动力方面则包括1.4L和1.6L两种配置,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50千瓦和84千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大众Taigun

满意度:---
大众Taigu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9张  文:6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