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东风风神新H30 CROSS上市 招募试乘试驾

2013年04月24日11:37
来源:搜狐汽车

  4月21日起,全新升级的“自由进取跨界个性座驾”东风风神新H30 CROSS将在鄂、豫、鲁、东北等全国12大区陆续上市,同期将举行试乘试驾活动,目前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消费者可就近报名预约试驾,第一时间体验新H30 CROSS的愉悦驾乘。

  展个性,来试驾

  新H30 CROSS 新增中国红、魅力橙等亮丽车身色彩,全系车窗采用镀铬装饰条,让整车更加闪亮动感。2610mm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轴距和达417L的行李箱容积,让整车凸显大气,更带来宽适驾乘与储物空间。高达172mm的离地间隙,带来越野车般的野性,尽显个性魅力。

  享自由,来试驾

  据悉,新H30 CROSS搭载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全新e-Teco系列 A15VVT技术全铝发动机,配合爱信新一代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85kW,峰值扭矩145N.m,带来磅礴动力,加上稳健的底盘系统,完美操控与强劲动力双重自由快感不可错过。

  赢大礼,来试驾

  为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活动当天,凡预约报名参与试乘试驾活动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由东风风神提供的精美礼品,而当场订车的用户更有神秘大礼相送。内部人士透露该神秘大礼可谓诚意十足,在价值和实用方面都令人心动。

  本次新H30 CROSS全新上市尽刮时尚跨界风,丰富的试驾活动将使参加活动的新老客户充分体验新车卓越性能。有兴趣和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可关注、咨询东风风神各地经销商,就近参加所在区域新车上市会,尽快预约报名试乘试驾,抢先试驾东风风神新H30 CROSS!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东风风神H30

满意度:---
东风风神H3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图:874张  文:52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