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上海大众汽车 名城巡展驻马店站独领风骚

2013年04月24日14:40
来源:搜狐汽车

    加速、冲刺,轮胎高速摩擦地面带起一道青烟;旋转、快速旋转,上海大众新桑塔纳成功地完成了一个180度倒车漂移。仿佛芭蕾舞者般,在地面上划出一道优美动人的弧线。现场瞬间沸腾了,观众们对这一精彩表演报以雷鸣般的掌声。这是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驻马店站第一天最高潮的片段。 

    "我们公司一向比较重视车辆的动态展示和消费者体验,这次的漂移表演,再次向大家证明了上海大众汽车拥有绝佳操控性和稳定性,为我们加分不少!"上海大众展位销售负责人李经理激动地对笔者说。

    第二天下午,相似的时间,不同的精彩。上海大众汽车为名城巡展带来第二天的高潮——购车客户抽大奖。密密麻麻的抽奖人群挤满了展位前的空地,也吸引着更多消费者来到该展位咨询和洽谈。"今天是展会的最后一天了,过了今天就不会有这么大的优惠力度了,而且还能现场抽奖,主办方还送您1000元的购车优惠券和特别礼品,别犹豫了!"销售代表们纷纷把这些信息传递给准车主们。不少准车主也抓住了这最后的机会,果断地订购了新车

    展会两天时间里,上海大众展位一直客流如织,成交不断。好多销售代表甚至顾不上吃午饭。"大家都很清楚,名城巡展一年只此一次,是他们真正出业绩的时候,所以都特别珍惜这两天。"上海大众汽车在当地市场的负责人何经理告诉笔者。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