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保时捷卡宴Turbo VS. 奔驰E63 AMG Wagon

2013年04月26日0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名车志

  导语   两个500马力的大块头,来到一个赛道开放日,这场面着实罕见而壮观。

 

  你很容易说服自己,一辆旅行车或者SUV可以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好,它们是现代家庭必不可少的一员,就像一位称职的保姆一样。但是没有谁的家庭生活需要一辆500马力的车,以及为赛道准备的悬架系统。

  当然,也没有谁需要甜品。但是甜品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同样道理,我们确实非常喜欢那些本身很实用的大家伙的高功率版本。

 

  出于对科学的兴趣,我们在一个寒冷的周一早上来到密歇根的GingerMan赛道。我们手头有一辆奔驰和一辆保时捷,造型不同但有许多相似之处:足以胜任搬运工的角色,拥有强悍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升级的制动系统,车身更低,轮圈和轮胎也是最大号的。

  如果你买了这样一辆车,你显然不是一位理性主义者,所以别操心它们为什么彼此不同。拆下儿童座椅,尽情感受刹车片的热度和夸张的加速度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Cayenne

指导价:88.80~283.9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0.2~15.7L/100km
图:7091张  文:20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