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比亚迪S6白金版上市 售8.99---13.69万元

2013年04月26日1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4月26日,比亚迪S6白金版全新上市,售价8.99---13.69万元。在整体价格不变的情况下,S6白金版在外观、内饰及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如全系车型可选装铝合金轮毂+深色内饰;部分车型标配双排气管、门槛踏板带迎宾灯、DVD多媒体系统套件优化等。

比亚迪S6白金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MT 豪华型 8.99
2.0LMT 精英型 9.69
2.0L MT 尊贵型 10.79
2.0L MT 尊享型 11.39
2.4L MT 豪华型 9.99
2.4L MT 精英型 10.69
2.4L MT 尊贵型 12.09
2.4L AT 精英型 11.69
2.4L AT 尊享型 13.09
2.4L AT 尊荣型 13.69
 

  外观内饰更强调越野性能

  S6白金版搭载BYD488QA动力系统的三款车型——2.4L MT豪华型、2.4L MT精英型以及2.4L MT尊贵型,还标配了双排气管。上述几款车型的动力性能十分突出,额定功率达到123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34N.m/4000rpm,配备的6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9升。

  高科技电子配置为民所用

  S6配备的智能手表钥匙是高科技的典范。车主戴上手表后,不仅能正常查看时间,还能实现感应车门、感应锁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辆等功能。同时,S6白金版拥有完善的驾驶辅助系统、舒适娱乐系统和智能管理系统,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S6白金版高配车型标配门槛踏板带迎宾灯。

  此外, S6白金版还非常注重驾乘者的娱乐体验,不仅优化升级了DVD多媒体系统,还拥有5.1声道9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的汽车影院、移动数字电视、车载蓝牙系统、7英寸显示触摸屏、AM/FM收音机、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高科技配置,确保车主在户外也能享受到殿堂级的视听享受。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比亚迪S6白金版上市 售8.99---13.69万元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6

满意度:---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3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5~9L/100km
图:3392张  文:40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