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上海车展】万众期待SUV车型轮胎全解析

2013年04月27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狄克推多

  奔腾X80

  奔腾品牌首款SUV产品,预计5月上市

  奔腾X80的整体造型来源于奔腾X概念车,量产版在汲取了概念车诸多优异设计元素后出于实用化角度的考虑,做出了相应的修改设计。

  奔腾X80是基于奔腾B70平台开发而来的。整个后悬结构如出一辙,其中四驱系统的在前期上市销售的可能性不大,这涉及整个底盘的管线更改问题。

  奔腾X80将配置2.0L和2.3L两款发动机,分别是一汽生产的CA4GD1与CA4GD3型,对应的排量则是2.0L与2.3L发动机,实际上这两款发动机也就是目前正匹配在奔腾B90上使用的两款动力,输出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60马力。

  奔腾X80最大亮点就是它采用了B70成熟的技术平台,不仅四轮独立悬挂对操控和舒适意义更大。并且无论是发动机还是变速箱,都来自于成熟合资车型的零部件。它的定位很像广汽传祺GS5,所以定价方面也有可能按照传祺GS5的思路。

  米其林轮胎价格区间:3500-4500元
  米其林轮胎特点:

  1:轮胎抓地性强
  噪音小,舒适,抓地强,排水和导向都比同级的胎强4X4运动型SUV的车辆制造商对于其最新型SUV更加重视运动公路性能表现。例如:奥迪Q7新款保时捷卡宴和大众途锐都进一步将动力,高速和运动性能推向极限。
  2:超长里程
  在艰难的地形条件下,确保即使在车辆重载、急速刹车、爬坡和转弯情况下也能达到高里程的目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X80

满意度:---
奔腾X80

指导价:9.98~18.1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6~9.1L/100km
图:6033张  文:24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