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国产礼宾车接待首位西方大国元首奥朗德

2013年04月27日07:09
来源:新华网

  海马S7

  价格:未上市

海马S7上海车展实拍

海马S7上海车展实拍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海马发布了全新紧凑级SUV,这款车被定名为S7,预计将会今年上市。海马S7基于海马骑士平台研发,未来或将与骑士同堂销售。

海马S7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骑士的HM484Q-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达180Nm,并匹配5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海马S7内饰谍照曝光 预计在上海车展首发
    http://auto.sohu.com/20130305/n367742799.shtml

  海马M8

  价格:未上市

海马M8上海车展实拍

 

  本次车展上,海马带来了旗下的首款中级车海马M8,据了解,海马M8将于9月量产上市,预计售价为10万左右,新车将搭载1.8T+6AT的动力组合。

 

  海马也启用了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新车外观与之前的海马车型相比截然一新。新车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以及轮廓明显的腰线都表明这是一款强调动感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L9

满意度:---
红旗L9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豪华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7张  文:5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