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上海车展大奖

2013上海车展大奖17奖项揭晓选票超846万

2013年04月29日15: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4月29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落下帷幕。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由“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组委会”主办;搜狐汽车、广东电视台汽车会展频道、汽车杂志、经济之声、新闻晚报、汽车观察共同协办;搜狐汽车上海站承办的“2013上海车展大奖”隆重揭晓。通过9天的激烈角逐,846万余张选票将车展大奖各个奖项最终定格。“北京现代名图”夺得最受关注车型奖,“吉利KC概念车”获得上海车展特别奖(车型)。

  一直以来,车展就像一面凹凸镜,用自己独特的曲率记录着行业的发展。而上海车展,历来是中国汽车市场的风向标,更是各大车企展示产品和技术的舞台。2013年上海车展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共有近2000家展商参与,展出整车约1300辆,其中全球首发车型多达111辆,亚洲首发车49辆,概念车69辆,新能源车91辆,可谓盛况空前。上海车展在展现自身世界影响力的同时,更彰显出中国汽车市场全球地位的不断提升。

  车展大奖的主旨,便是在众多汽车新产品中选出其中的佼佼者,将最好的科技展现给大家。

  从2005上海车展大奖开始,车展大奖作为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评选,已伴随北京上海广州车展走过14届。车展大奖组委会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消费者全程参与评选的各个环节,真正做到优中选优。

  2013上海车展大奖自4月20日起全面接受来自搜狐汽车网站、手机短信、二维码和搜狐微博等多种渠道的投票,截止到4月28日凌晨,票选结束。本届车展大奖共计收到选票8,467,352张,其中有效选票8,466,128张,远远超过了去年北京车展大奖的选票数量。由公众投票、专家评判共同评选出本届车展大奖各大奖项归属,这些获奖车型和企业,是本次车展中最闪耀的明星。

  2013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注定是要被载入史册的一年。这一年,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组阁亮相。恰恰是在这么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中国汽车工业迎来了辉煌的60周年。经历了60年的风风雨雨,中国汽车工业砥砺奋进,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蜕变。甲子车轮碾过,这些层出不穷的先进产品和创新技术必将引领中国汽车开启下一个“甲子梦”!

2013上海车展大奖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车型
最受关注车型 北京现代名图
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奖 英菲尼迪Q50
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奖 华晨中华H330
最佳概念车奖 奔驰GLA概念车
最佳(自主)概念车奖 奇瑞α7概念车
最佳汽车展台设计奖 上海通用
最具人气汽车展台奖 大众汽车
最佳汽车展台创意奖 日产汽车
最佳即将上市新车奖 全新荣威550
最佳车展上市新车奖 新款奥迪Q5
最佳领先科技奖 沃尔沃V40
最佳环保技术奖 比亚迪绿混+绿净技术
最佳汽车制造商奖 上海通用
最佳自主制造商奖 长城汽车
最佳汽车造型奖 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
上海车展特别奖(企业) 空缺
上海车展特别奖(车型) 吉利KC概念车
十佳发动机奖 福特汽车1.0Ecoboost
十佳发动机奖 大众汽车1.4TSI
十佳发动机奖 长城汽车GW4B13
十佳发动机奖 长城汽车GW4C20
十佳发动机奖 一汽CA4GC20TD
十佳发动机奖 长安汽车H15TGDI
十佳发动机奖 通用汽车EcoTEc 2.0L
十佳发动机奖 BMW 2.0L N20涡轮增压
十佳发动机奖 菲亚特1.4T-Jet
十佳发动机奖 雪铁龙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