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开启电动车神话 未来战车 Tesla Model S

2013年05月09日10: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导语

  如果你对粗陋的Tesla Roadster心存芥蒂,忘掉它吧,Model S的实用功能和疯狂性能绝对会让你对Tesla和它的创办人Elon Musk刮目相看。  未来战车 Tesla Model S  汽油在内燃机密闭空间中爆燃,喜欢这种传统驱动方式的我们不会轻易被电力驱动所打动。这不只是我们对转速迅速提升的发动机、红线区域干净利落的换挡和质朴汽油烟气的固有情结。事实是大多数电动车实在不够好。

  尽管在续驶里程方面进行了优化,现有的电动车依旧又小又慢。更糟糕的是,没有哪一款电动车具备充足实用的续驶里程,除非你的日常行程不会超出最近小卖部的范围。难怪电动车的销售如同不新鲜的牛肉馅饼。未来战车 Tesla Model S  这里该说到出自Elon Musk之手的Tesla Model S电动车了。曾经成功创建过全球著名网上支付平台PayPal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他将改变我们对于电力驱动汽车的看法。例如,在一天时间里,我们的摄影师驾驶充满电的Model S行驶了60公里左右,已是日产聆风续驶里程的一半。接着,我开了约50公里去就餐,又前往64公里之外的朋友家中,随后长途跋涉返回密歇根州的安娜堡。在绕着底特律都市区闲逛一圈后,我返回《Car and Driver》总部,耗光了车内所剩无几的最后一点电量。我们测得的续驶里程约为340公里,虽不如美国环保署EPA预测的426公里,但依然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我们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速度可达120-130公里/小时。

  不同于其它电动车Tesla Model S是款座舱宽敞的五门轿跑车,可选装第三排背向儿童座椅以及其他的豪华装备。或许Model S最大的劲敌是那些优雅的德国豪华轿跑车——奥迪A7宝马Gran Coupe和梅赛德斯-奔驰CLS等等。由Franz von Holzhausen(其作品包括旁蒂克Solstice)设计的Model S,其造型足以比拼高端的德国豪华车型们。  未来战车 Tesla Model S  凭借流畅的线条,Model S的风阻系数达到0.24。鉴于该车散热器格栅吸入的空气只有普通汽车的1/3,这个数字看上去低得令人难以置信。如我们所见,该车拥有非常平滑的下底板,这得益于前后托架平整、无排气管设计和置于乘客舱之下平整的电池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哲)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特斯拉Model S

指导价:68.89~131.52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16张  文:7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