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7万新捷达/红旗L5/CR-V降3万!

2013年05月10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本周上市新车有我们期待已久的搭载双离合的全新荣威550,还有全新一代宾利飞驰。而在新车消息方面,我们获悉最低配大众新捷达或售7万元;全新红旗L5测试车曝光;老款CR-V或将复产,同台销售降价3万元……众多新车资讯请随我一起走进本周新车周刊。

新车周刊 5月4日-5月10日
第1页:本周上市新车 荣威550/宾利新飞驰
第2页:即将上市新车 北汽绅宝/一汽奔腾X80
第3页:本周重点谍照 7万新捷达/复产CR-V
第4页:本周重点海外新车 保时捷911/昕锐SPORT
第5页:本周海外谍照 马自达3/全新奔驰S级双门
第6页:未来上市新车前瞻 全新蒙迪欧/国产CX-5

   ● 上汽全新荣威550

  上汽全新荣威550于5月4日正式上市,售11.88万-18.28万。该车作为550中期大改款车型,已经在4月份举行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全新荣威550不仅造型升级,同时在配置和动力方面的变化更值得关注,包括荣威的inkanet车载系统以及全新双离合变速器都得到配备。

全新荣威550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DVVT启悦版 11.88
1.8DVVT启智版 13.18
1.8DVVT启逸版 13.38
1.8DVVT启臻版 14.68
1.8T品逸版 14.88
1.8T品臻版 16.18
1.8T品仕版 18.28

  造型设计方面,全新荣威550使用了新的大灯设计,整体前脸变得更为新锐。进气格栅造型变化不大,不过下部分进气口层次感和立体感更强,尾部新的大灯加入了灯带样式,相比旧款车型也显得更为高端动感。

  配置方面将是全新荣威550升级的亮点,它将配备inkanet车载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定速巡航、EPB电子手刹(标配)、Start-Stop启停系统、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头枕、倒车影像、触摸显示屏、GPS导航、3G上网、HAS坡道辅助系统等。

  包括Start-Stop启停系统的应用,都给全新荣威550在同级别车型中带来领先的配置地位,而除此之外全新荣威550还将会配备TST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双离合变速器采用的是油冷结构,并非干式双离合。发动机系统则与旧款车型相同,依然配备1.8L和1.8T两款动力,当然在新的调校小两款发动机在部分性能数据上会有所调整。


  ● 宾利飞驰:405.8万元-435.8万元

  宾利汽车在大中华区发布宾利飞驰,重新诠释了四门豪华性能轿车的概念与标准。新车有两种规格可供选择,分别是飞驰 W12飞驰 W12 Mulliner,价格分别为405.8万元和435.8万元。

宾利 欧陆飞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宾利 欧陆飞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宾利 欧陆飞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宾利的造型设计团队将宾利风格的造型元素与极具运动感的车身和时尚现代细节相结合,打造出新的飞驰外观。犀利的特征线条使后腰部位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分别成为前部和后部的点睛之笔。出自内饰设计师之手的座舱豪华宽敞,先进的声学和电子设备由手工打造的真皮和木饰装点,倍感精致典雅。

宾利 欧陆飞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宾利 欧陆飞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宾利 欧陆飞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宾利 欧陆飞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触摸屏式信息娱乐系统、包括Wi-Fi在内的网络连接、后排娱乐系统以及可供后排乘客舒适便捷地控制众多功能的新手持式触摸屏遥控器,使驾驶者和乘客能够与车辆和外界保持迅捷良好的沟通和互动。采用平衡模式发声体的八扬声器八声道音响系统,呈现清澈纯净的高音质,此外还有功率高达1,100瓦的Naim® for Bentley高级音响系统可供选配。

宾利 欧陆飞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飞驰的强大动力得力于宾利著名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配以ZF八速变速箱最大功率达625马力(616英制马力),最大扭矩达800牛=599;米,新飞驰成为宾利有史以来动力最为强劲的四门轿车。新飞驰功率重量比与前代相比提升了14%,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缩短至惊人的4.3秒,最高车速达到200英里/小时(322公里/小时)。动力传动采用宾利近年的传统配制,全轮驱动系统以前后桥扭矩40:60的偏后驱状态进行分配,以此确保车辆在任何路面和天气条件下都能有稳健动感的行驶表现。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550

满意度:---
荣威550

指导价:9.98~18.2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9.5L/100km
图:3554张  文:42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