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最新环保目录:驭胜/新RAV4/朗行配置参数

2013年05月13日0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新车】上周五,环保目录审核稿如期更新。本期目录中申请的车型不多,但仍然有几款车型值得我们关注。包括东风本田杰德上海大众朗行江铃驭胜2.0T汽油版等,另外还有上海车展上展出的兰博基尼特别版,以及RAV4的更详细参数。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即将上市的车型。

  1. DHW6463F1CRE——东风本田杰德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三季度

  预计售价:14-18万元

  新车亮点:造型时尚,内部空间较大,实用性高

  东风本田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已经展出了其即将上市的MPV车型,并公布了它的中文名杰德。在本期环保目录中,这款车型已经正式问世了。这也预示着它的准生证已经即将到位。

  东风本田杰德是一款紧凑级MPV车型,目前国内市场上,这一细分市场还并未完全成型。目前市场内有东风日产骊威广汽丰田逸致等车型活跃在市场中,骊威因为低一个级别,定价较低,市场表现更胜一筹。

  从环保目录来看,杰德的定位与广汽丰田逸致更为接近。它采用的是1.8L发动机,匹配了五档自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两种自动变速箱,目录中并未出现手动版,可能会在后期继续申请。从动力总成来看,杰德未来的价格可能会在14万元以上。

本田 杰德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杰德的三围是4645/1775/1500mm,轴距为2760mm。相比广汽丰田逸致而言,杰德的尺寸更大,轴距则短了20毫米。其车内空间应该要比逸致要更具优势,实用性更加明显。

本田 杰德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体上而言,东风本田杰德是一款针对性较强的家庭用车,时尚的外观设计应该能够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它未来的销售情况,与它的售价将会有较大关系。从逸致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紧凑级MPV的售价在15万元以上还很难有出色的表现,东风本田的顶级应该更加务实。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杰德

满意度:---
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8.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1L/100km
图:4018张  文:20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