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量产版 或2017年投放

2013年05月15日10:11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兰博基尼旗下Urus概念车的量产时间被进行了新的调整,如果进展顺利,Urus量产版车型将于2017年正式投放。 

  早在2012年4月底,兰博基尼正式发布全新SUV概念车,这款车当时被定名为Urus。据之前消息,该车未来的目标市场为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中东以及中国。外观方面,该车传承了兰博基尼极具侵略性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车造型犀利动感。

  在平台方面,兰博基尼Urus量产车型将诞生于大众新MLB平台,未来全新一代奥迪Q7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也会基于该平台打造。此外,得益于轻量化材质的运用,该车整备重量将得到控制,大约在2000kg左右。动力方面,量产Urus或将搭载的是一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608马力。(来源:汽车之家/曹雷)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Uru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5张  文: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