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机油润滑油

嘉实多全新金嘉护润滑油 为战胜油泥而生

2013年05月15日11:12
来源:大河网

  油泥,对于广大车主来说是一个既熟悉又害怕的名词。这个在发动机内部无处不在的家伙时刻威胁着爱车"心脏"的健康,甚至可能导致突发的发动机故障。好在,针对油泥问题已经有了最佳的解决方案,一款为战胜油泥而生的润滑油——嘉实多新一代金嘉护已于4月在全国各大城市全面上市,它能轻松解决您的发动机油泥困扰,彻底对心"机"梗塞说No。

 嘉实多全新金嘉护润滑油 为战胜油泥而生

  简单来说,油泥就是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中所形成的一种黑色粘稠状物质,它会吸附在发动机内部的关键部位,阻碍润滑油的流动,导致润滑困难,从而加剧发动机磨损。即使您的爱车经常养护可能也无法避免油泥的产生,它们会出现在发动机缸体、边盖、滤油网、油底壳及挡板等各个地方,严重影响着发动机的性能和使用寿命。使用劣质的机油或用错机油、润滑油更换不及时、过多的怠速和起停以及过高的温度和湿度等都是油泥产生的原因所在。

  事实上,市面上的一些劣质机油根本无法应对油泥造成的危害,任油泥聚积成团,想胆固醇一样堵塞发动机的"血管"。而拥有超强抗油泥保护配方的嘉实多新一代金嘉护机油可以包裹和分散油泥分子,并把它们从发动机关键部件上清洗下来,保持部件清洁及油路畅通,将油泥的危害降到最低。嘉实多金嘉护独特的产品性能可以满足更长换油周期及更少机油容量的中高档轿车发动机的需要,为发动机的高温负荷运转提供卓越保护。本次焕新上市的嘉实多金嘉护润滑油将提供API SN和API SM两种级别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其中SN级别产品的抗油泥性能更是超越API标准高达25%。

  油泥不再有,用车更轻松。如果您的爱车"心脏"正饱受油泥侵袭,那就让嘉实多新一代金嘉护机油来解决它们吧。不让爱车犯"心病"是每一位车主的愿望,也是不断完善和革新技术的嘉实多金嘉护的不懈追求。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