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版路虎/北汽牧马人 自主新车成长史!

2013年05月20日0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对于自主品牌来说,起步都是艰难的,从无到有的过程往往需要借助模仿和借鉴。而有些品牌的模仿失败也就成了我们所说的山寨。例如我们上周为大家盘点的尴尬新车榜。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些品牌和车型,则是成功的运用了模仿借鉴的例子,从开始模仿别人中不断总结经验,改进车型,到研发出自己的车型。再到车型不断成熟,最后走向世界。或许起步晚的捷径就是这种走法。


  品牌:哈弗汽车

  品牌特色:最看好的自主车

  上榜理由:从最开始的模仿品赛弗的热卖,到不断寻找自己的定位,坚定SUV路线,再到品牌独立。不断改进车型,丰富产品线,让人看到了一个充满希望的国际化自主品牌。当然现在哈弗的新车还有少许其他车型的影子,但亦绝非照搬和盲目模范,而是成功的借鉴。


  新车展望:哈弗H7--部分借鉴路虎揽胜极光

  上市时间2013年年底

  预计售价:20万元

  2013上海车展上,哈弗H7全球首发亮相,哈弗H7在此次车展亮相后,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20万元。

  哈弗H7的长宽高分别为4677/1911/1702mm,轴距2850mm,是一款尺寸介于哈弗H6和H8之间兼顾城市与越野全路况的SUV,尺寸略小于丰田汉兰达。其车身设计简洁,采用哈弗全新家族风格,前脸的大尺寸六边形中网及造型立体感很强的大灯。

 

  内饰配备横贯式橄榄形虚拟组合仪表和中控手触显示屏设计,全液晶操作界面的主仪表,全车主要的控制功能都可以通过操作12.3寸液晶触屏实现。新车装备了双温区独立空调、前防撞雷达 、倒车雷达定速巡航ESP、坡道辅助、倒车影像等智能装备。

【哈弗H7】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揽胜极光】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型号为GW4C20A/GW-TYZ70B的2.0L引擎,匹配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最高时速220Km/h。另外,新车将提供四轮驱动系统,采用长轴距、短前后悬架的车身设计


  过往回顾:

【第一代长城赛弗是基于丰田4Runner打造而来。】

【丰田4Runner】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5

满意度:---
哈弗H5

指导价:9.48~16.3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0.5L/100km
图:4534张  文:154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