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3百强巡展 中国一汽瓦房店站梅开二度

2013年05月23日16:38
来源:搜狐汽车

  5月18~19日,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辽宁省瓦房店站在该市瓦轴俱乐部广场火热开幕。

现场车型推介活动
现场车型推介活动

  在前一周庄河站取得好成绩的中国一汽,本站表现同样优异。首日的开幕仪式上,中国一汽经销商——大连鑫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品牌经理徐书峰和瓦房店直营店经理林鑫燚为微客车型“佳宝V80”进行了新车揭幕。第二天,中国一汽在瓦房店巡展现场又“梅开二度”,经销商为另一款SUV车型“森雅S80”举办了车型推介活动。此外,中国一汽的展位上,V70M80T50等不同种类的车型也争相斗妍,吸引了很多瓦房店消费者观看。良好的品牌形象,丰富的参展车型和精彩的现场活动,使中国一汽成为瓦房店巡展上最引人注目的商用车品牌之一。

中国一汽展位
中国一汽展位

  据林鑫燚经理介绍,目前瓦房店汽车市场呈现出市场增长持续化、行业竞争白热化和消费需求个性化等趋势。各汽车厂4S店、直营店这两年纷纷进驻瓦房店,并为了增加销量、抢占市场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而中国一汽在瓦房店地区的销量一直稳步提升,各款车型都有比较固定的客户群体。这次参加百强巡展,就是要借助这个品牌推广的大舞台,通过多种形式的现场活动,提高中国一汽在当地市场的品牌认知度,扩大产品影响力,并为瓦房店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