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荣威350双离合器版首曝光 手动新款谍照!

2013年05月24日01: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大改款荣威550已经在5月初正式上市,变速箱升级为六档DCT无级变速箱是其技术上的最大亮点。据悉,上汽还将会进一步将这一变速箱匹配到荣威其他车型上,350就是紧接着550要推出DCT版本的车型。近日,搜狐汽车获得了搭载了DCT变速箱350谍照,今天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设计改变不大

【1.5L DCT版谍照】

  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改款荣威350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与现款都并未有明显差别,预计在明年,荣威才会推出设计上大改款的350车型。今年要推出的荣威350,动力总成的升级将是最大亮点。

【1.5L DCT版谍照】

  我们获得的谍照一共有三款不同动力总成的测试车,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DCT双离合器变速箱、1.5T增压发动机加六档手动变速箱和1.5T加DCT双离合器变速箱。在外观设计上,增压版的车尾有明显的红色“T”标识,标明了它的不同身份。在国内市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车型还并不多,350的此次升级,将会大大增加这款车型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另外,1.5T所匹配的手动变速箱为六档,这在家用车上也并非多见。

【1.5L DCT版谍照】

  荣威550的DCT双离合器变速箱,是由博格华纳提供的六档湿式DCT,350预计仍然会选择这款变速箱。因为大众的双离合器变速箱门而对DCT有所怀疑的消费者,对于荣威系列采用的博格华纳变速箱并不需要过多担心,因为大众变速箱主要是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问题。

【扭力梁结构后悬架】

  油耗表现方面,荣威550 1.8T(CSA7181AB)更换DCT变速箱CSA7187ACV)之后,其工信部综合油耗由老款的9.0L降低到了8L,降幅还是比较明显的。相信350在搭载DCT变速箱之后,油耗也会进一步降低。

【同时曝光的还有350T手动车型谍照】

  整体上来看,改款荣威350的最大改变并非是外观和内饰设计,而是将精力集中在动力总成的升级上,无论是导入动力更为强劲的1.5T增压发动机,还是匹配博格华纳的DCT双离合器变速箱,都会提升这款车型的竞争力。

  定价或将下探

  作为一款国产自主品牌,现款荣威350 1.5L版本的定价区间为8.97-12.87万元,并不算便宜。不过凭此价格,它在刚刚入市时依然取得了不错销量成绩,从此也能看出消费者对荣威品牌的信任。不过随着市场的发展,国内紧凑级三厢车的价格区间不断下探,荣威350当初的指导价也已经很难坚挺,从市场终端的反馈来看,350目前的普遍优惠在2万元左右。

  大改款荣威550在上市时售价有所降低,鉴于目前荣威品牌的销量现状,预计350在推出改款时售价也会有一定幅度的下探,但因为导入了更高性能的1.5T版本,其售价区间的上端会进一步提升至14万元左右。整体区间应该是在8.5-14万元范围内。

【自动挡车型】

【手动挡车型】

  点评:上汽自主品牌在2012年的总销量突破20万辆,同比增长23.5%。在其销量构成中,荣威350功不可没。而今年1-4月,荣威350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3万辆,这已经接近去年全年350销量的40%。由此也能够看出今年350的表现要明显优于去年。350在推出新动力总成版本之后,相信销量会有进一步的提升。不过据悉改款350要到今年年底才会上市,喜欢这款车型的消费者,恐怕需要足够的耐心去等待了。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荣威350双离合器版首曝光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350

满意度:---
荣威350

指导价:7.87~14.07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3L/100km
图:5217张  文:47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