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新佳乐/新马6/红旗H7/CR-V两驱

2013年05月24日01: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限量辉腾/奔驰新S级/红旗L9各色豪车前瞻

  6月1日起,国家将对售价170万元以上的顶级豪车,加征20%奢侈品消费税。”近日,这则消息在网上流传。虽然消息最终未经官方确认,但它却在车市中掀起轩然大波;另一方面,豪华车市场在1-4月份的下跌,也给这些车型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我们为大家汇总了近期一些上市豪华车车型,如果真的如传言所说豪车加征消费税,那么在这些即将上市的新车中,会不会有降低“门槛”抢市场的现象出现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大众辉腾特别限量版

  上市时间:6月8日

  预计售价:250万左右

  点评:辉腾在国内的销量有限,大众品牌虽然在家用车市场风生水起,但在豪华车市场表现相当一般。此次推出辉腾特别版,一共只有99辆,大众还是有自知之明的。正是由于人为制造的稀缺性,特别版全部卖掉应该不成问题。

  这款将上市的辉腾特别限量版不同之处在于车内的座椅,由意大利知名皮革家具品牌Poltrona Frau定制,采用的皮质、以及做工设计都是独一无二的。此外大众高层还透露,这款辉腾还将放入Poltrona Frau的沙发博物馆内,这是该馆第一次将汽车陈列其中。

大众 辉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大众辉腾3.0L行政型】

  外观方面:进气格栅和大灯设计得很简洁,大众家族风格依旧浓厚,但明显更富有层次感,充分结合了大众未来的家族设计元素。尾部的则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大溜背式风格就像一款旅行车,有些类似于奥迪A7的风格,尾灯等细节设计也变得更为动感。

  在技术平台方面,新一代辉腾将采用的是和奥迪A8一样的MLB平台,得益于源自奥迪旗下的轻量化铝合金车身结构,整车重量较之现款车型将下降约220公斤。

  动力方面:新一代辉腾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3.5L V6发动机,而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成为主打动力配置。而顶配车型上,新辉腾仍将搭载6.0L W12发动机。另据了解,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很有可能是DQ380和DQ500这两款双离合变速器。(点击进入该文章


  哈弗版路虎/北汽牧马人 自主新车成长史!

  对于自主品牌来说,起步都是艰难的,从无到有的过程往往需要借助模仿和借鉴。而有些品牌的模仿失败也就成了我们所说的山寨。例如我们上周为大家盘点的尴尬新车榜。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些品牌和车型,则是成功的运用了模仿借鉴的例子,从开始模仿别人中不断总结经验,改进车型,到研发出自己的车型。再到车型不断成熟,最后走向世界。或许起步晚的捷径就是这种走法。


  品牌:哈弗汽车

  品牌特色:最看好的自主车

  上榜理由:从最开始的模仿品赛弗的热卖,到不断寻找自己的定位,坚定SUV路线,再到品牌独立。不断改进车型,丰富产品线,让人看到了一个充满希望的国际化自主品牌。当然现在哈弗的新车还有少许其他车型的影子,但亦绝非照搬和盲目模范,而是成功的借鉴。


  新车展望:哈弗H7--部分借鉴路虎揽胜极光

  上市时间2013年年底

  预计售价:20万元

  2013上海车展上,哈弗H7全球首发亮相,哈弗H7在此次车展亮相后,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20万元。

  哈弗H7的长宽高分别为4677/1911/1702mm,轴距2850mm,是一款尺寸介于哈弗H6和H8之间兼顾城市与越野全路况的SUV,尺寸略小于丰田汉兰达。其车身设计简洁,采用哈弗全新家族风格,前脸的大尺寸六边形中网及造型立体感很强的大灯。

  内饰配备横贯式橄榄形虚拟组合仪表和中控手触显示屏设计,全液晶操作界面的主仪表,全车主要的控制功能都可以通过操作12.3寸液晶触屏实现。新车装备了双温区独立空调、前防撞雷达 、倒车雷达定速巡航ESP、坡道辅助、倒车影像等智能装备。

【哈弗H7】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揽胜极光】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型号为GW4C20A/GW-TYZ70B的2.0L引擎,匹配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最高时速220Km/h。另外,新车将提供四轮驱动系统,采用长轴距、短前后悬架的车身设计


  过往回顾:

【第一代长城赛弗是基于丰田4Runner打造而来。】

【丰田4Runner】

点击进入该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新佳乐

满意度:---
起亚新佳乐

指导价:15.98~20.68万元
级别:MPV
油耗:7.7~8.7L/100km
图:5249张  文:12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