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服务资讯

韩国GT凯特润滑油 签约仪式及产品发布会

2013年05月24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5月23日下午4点,北京千禧大酒店,一场传统的韩国民族歌舞表演《阿里郎》拉开了韩国NGT株式会社与壹东集团关于“韩国GT凯特润滑油”发布会和签约仪式的大幕。此次活动邀请到能源行业专家领导、各级代理商、经销商,以及各大媒体的记者朋友共150人出席。

  活动中,主办方将GT凯特润滑油“动感、自由”的产品理念,用丰富精彩的歌舞表演形式诠释呈现。其中一曲《飞得更高》带动了整个现场气氛,将活动推向高潮。它预示着中国润滑油行业将在GT凯特润滑油的带动下向更加“环保、清洁”的方向迈进。在接下来的“冰雕注油”环节中,徐徐注入润滑油的冰雕,意味着“GT凯特润滑油”以绿色环保清洁持久的产品特点,助力汽车驰骋的决心。同时也象征着中国润滑油行业即将扬帆起航,拥抱更广阔的未来!

  一个半小时的签约仪式及产品发布会高潮迭起,在轻松、动感的氛围下,与会者充分了解了该款润滑油的产品性能及优点。同时,在场的行业专家对该品牌追求的低碳环保、清洁能源的理念颇为青睐。韩国NGT公司设立自己独有的润滑油研究所,由行业精英组成专家团队,利用世界最先进的设备,历经多年研制,才打造出全球最出色的润滑油—— GT凯特润滑油。该润滑油中的汽机油兼具“抗磨、清洁、环保、持久”四重保护功能,面面俱到,被与会专家称赞为“行业翘楚”。另外,该润滑油中的柴机油以“动力强劲,清洁给力”等产品特点,得到了代理商和经销商的一致好评与青睐。

(责任编辑:张峤)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