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全新一代奔驰S级国内谍照 年底上市销售!

2013年05月24日14: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金狐谍】全新一代的奔驰S级已于当地时间5月15日(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在德国汉堡进行全球发布,推出了S500、 S350 BuleTec、S400 Hybrid、S300 BlueTCE HYBRID四种动力六款车型;而近日我们又在微博上看到有网友曝出了新车在国内谍照,这也标志着国内上市临近。新车发布同时,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的奔驰S级的基础售价,S350 BuleTec的价格为79789.5欧元起(约合人民币63万元起),S300 BlueTCE HYBRID售价尚不清楚。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全新奔驰S级国内谍照】 

【来源于微博网友:天津老达】

  国内方面,相比于奥迪A8以及宝马7系奔驰S级明显拥有着更大的知名度,这款新车也有望在年底第一时间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奔驰 S级 壁纸 外观 图片

奔驰新S级海外指导价格表
车型 海外售价(英镑)
S350 BuleTec 79789.5欧元(约合63万元)
S400 Hybrid 85204欧元(约合67.6万元)
S500 104601欧元(约合83万元)
优雅版S350 BuleTec 长轴版 85323欧元(约合67.7万元)
S400 Hybrid 长轴版 91094.5欧元(约合72万元)
S500 长轴版 107635.5欧元(约合85万元)

奔驰 S级混合动力 壁纸 外观 图片

  历代S系轿车一直延续着梅赛德斯-奔驰不断拓荒求变的传统,引领汽车技术创新的科研潮流。当迈巴赫走下历史的舞台之后,全新一代奔驰S级无疑将承担起奔驰旗下高端车市场更多的重任;更加豪华,更加舒适将是新车的主要标签。新一代S级S级的第10代车型,作为奔驰的全新旗舰车型,分别搭载了3.0L、3.5L、4.7L三种排量的引擎,共推出S350S400 Hybrid、S500三款车型。未来还将推出Coupe、敞篷等多种衍生车型。 

奔驰 S级 壁纸 外观 图片

  从上两代奔驰S级开始,传统的虎头奔形象就已经开始被运动化的形象所弱化,在发展到第十代车型之后,全新的S级已经变得更加运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满意度:---
奔驰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5L/100km
图:7624张  文:3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