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全新一代奔驰S级国内谍照 年底上市销售!

2013年05月24日14: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奔驰S级的内饰历来都是汽车界的标杆。同样,在新一代S级车辆内部也采用了做工以及科技感都非常一流的设计。白色和木纹饰板构造的中控台如行云流水一般简洁。12.3英寸的大尺寸显示器和仪表板连为一体用于显示行车信息,而怀档式的设计也大幅的节约了内部空间,让前排乘员拥有了一个尺寸可观的扶手箱。

奔驰 S级 壁纸 内饰 图片

奔驰 S级 壁纸 内饰 图片

  在车内布局上,全新一代S级还首次采用了四座版本以满足后排乘客的需求。十向调节的后排座椅采用顶级的手工缝制,同时还带有电动按摩功能。

奔驰 S级 壁纸 内饰 图片

奔驰 S级 壁纸 内饰 图片

  在车内颜色方面,全新一代奔驰S级还搭载了多达六种的颜色搭配,音响则采用Burmester音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满意度:---
奔驰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5L/100km
图:7624张  文:3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