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全新一代奔驰S级国内谍照 年底上市销售!

2013年05月24日14: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竞争对手解析

  

【2013款奥迪A8L 45TFSI舒适型】 

 

【2013款宝马730Li豪华型】

奔驰全新一代S级

  作为德系三大豪车品牌之一,奔驰全新一代S级的参数并未全面领先同级别宝马7系奥迪A8L;不过就其创新的样式和丰富的高科技配置而言,奔驰全新一代S级的确胜人一筹。从新一代S级身上,我们看到了奔驰尊重传统却又不拘泥传统,勇于突破的韧劲。

  作为最早和最受尊敬的汽车制造商,奔驰近几年来无论是市场销量还是品牌形象,在中国市场都受到了严重的挑战,被奥迪宝马拉开了不小距离。我们一度怀疑那个不断拓荒求变、引领汽车技术创新潮流的奔驰是否已在中国迷失,但全新一代S级向我们传达了积极的信号。中国豪车市场的增速正在放缓,德系三强的竞争也在趋于白热化,有优秀的产品不一定就能立于不败之地。我们很高兴得知奔驰全新一代S级将火速引入中国市场,希望这是奔驰在华飞越的前奏。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满意度:---
奔驰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5L/100km
图:7624张  文:3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