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东本跨界车杰德申报图曝光 或14万元起售

2013年05月27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祺越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东风本田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展出了其即将发布的一款重磅新车,中文名称为杰德。既车展之后,在最新一期的新车公告目录中它也已经出现。今天我们率先拿到了它的申报图,与展车相比,量产版实车仅有轮毂设计上有所不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东风本田杰德 上海车展实拍东本跨界车杰德申报图曝光 或14万元起售

  杰德东风本田今年主打的一款紧凑级MPV车型,厂家对它的定义是一款跨界车,所以它既可以被看做是一款MPV车型,同时也看成是思域旅行版的变款。从公告目录来看,东风本田前期为杰德申请了四个编号,其中有两款是轿车编号,数字部分以7开头,另外两款是多功能车型的常用编号,数字部分以6开头。由此我们也能够看出,东风本田杰德的定位是一款多功能的家用车型。

东本跨界车杰德申报图曝光 或14万元起售

  对比公告申报图和车展上的展车,可以看到最终量产版与展车基本没有差别,只有轮毂的样式没有了展车那样的个性化,变成了较为普通的八幅轮毂设计。

东本跨界车杰德申报图曝光 或14万元起售

  车身尺寸方面,杰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75/1500毫米,轴距为2760mm,相比本田思域无论在长度上还是在轴距上都增加了不少。所以在车内纵向空间上,杰德的实用性肯定是胜于思域的。

  另外,由于杰德将会提供5座和4+α两种不同的座椅布置,所以它的车内空间也具有更高的灵活性。从杰德的官方宣传视频来看,所谓4+α座椅布局,后排座椅是由两个独立的座椅组成,另外第三排座椅在常备状态下为完全放倒在后备箱底部,当需要第三排座椅时,可以将其提升起来使用。正因为座椅的布局设计,东风本田才会给杰德申请了以数字6开头的多功能用车编号。

东本跨界车杰德申报图曝光 或14万元起售

  动力方面,之前的环保目录显示,东风本田前期为杰德安装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五档自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

  综合观察东风本田杰德,我们可以认为它是根据思域紧凑级平台加长而来,外观时尚动感,延续了本田飞度以来的大流线式整体线条设计;以思域的动力系统为基础,新增CVT无级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由于它的车型设计较为特殊,它并不能毫无争议的划分到目前的任何一个细分市场内;而介于它的家用车实用性这一最为显著的特征,我们认为将其划分到紧凑级MPV市场更为合适。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东本杰德解读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杰德

满意度:---
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8.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1L/100km
图:4018张  文:20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