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M16命名弃用A4 或8月上市/售9—15万

2013年05月27日05: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二是ARRIZO系列的轿车,它源于拉丁文,有水波和向上攀登的意思,它将覆盖从B级车A级车的车型。ARRIZO系列会比较快地使用奇瑞的前瞻技术或者最新技术,产品相对偏向于那些有个性化、有一点时尚的、追求新技术的用户。

奇瑞α7上海车展实拍

  2013年即将上市的M16车型就属于这个系列产品中的A+级产品。原有的东方之子,将继续保留这个中文名称,而它未来将是奇瑞品牌的旗舰车型。

奇瑞新东方之子 2012北京车展实拍

  整个ARRIZO系列的命名将用ARRIZO系列加数字代码的形式体现,1-7甚至更多数字将代表两厢、三厢、变形车灯不同产品。除了东方之子的中文名字,奇瑞还会给这些产品配上一个以“瑞”字为开头的中文名称,但它不体现在车身上,只是宣传中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艾瑞泽7

指导价:7.29~10.45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7.6L/100km
图:3500张  文:12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