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西雅特LEON FR谍照 售价或与老款相同!

2013年05月29日06: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去年的7月,西雅特LEON迎来了第三代的车款,这款车型基于大众全新的MQB横置模块化平台打造,是大众集团旗下第一款基于MQB打造的新车,而全新的7代大众高尔夫7也是排在它之后发布的。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西雅特迅速的将全新一的LEON FR带到了国内,除了有传统的五门掀背版车型之外,三门掀背版的LEON SC车型也现身国内。由此可见,新一代的LEON将会在国内同时上市五门掀背版车型和三门掀背的SC车型。那么除此之外呢?很显然,已经将中国市场视为未来崛起希望的西雅特不会放过任何机会,LEON的全系车型应该都会被导入国内,日前我们就捕获了全新一代西雅特LEON FR在国内的测试谍照。

  从谍照上看,全新一代的西雅特LEON FR测试车并未包裹有伪装,而其车头水箱罩中网上以及车尾右侧的“FR”都表明了它的真实身份。此外,从内饰谍照上看,FR车型在方向盘的下部也有明显的标注身份的“FR”徽标。在外形部分,LEON FR车型的样式和普通车款并未有太多差异,空力套件也是完全相同。只不过除了特有的FR LOGO外,FR车型还采用了尾部单边双出的设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的LEON FR测试车的轮圈是最为普通的样式。其所匹配的轮胎规格则为225/45 ZR17的邓禄普 SP SPORT 01系轮胎

  内饰部分,和海外版相比,LEON FR国内测试车的内饰布局并未发生变化,只不过海外版车型提供有织物座椅的版本,而国内的应该全部是真皮包裹。

  在整体的设计上,全新一代的西雅特LEON FR采用了西雅特家族的全新设计元素,其设计灵感来自此前西雅特IBE概念车,这款概念曾在2011年的广州车展于国内进行首演。在设计上,新一代的LEON在头尾灯的设计上大量的运用了三角线的构筑,而在车身线条的运用上则采用了简洁有力的直线,这样的设计使得LEON在外观上看起来更具攻击力,更有运动感,也更时尚。

  在动力部分,新一代的LEON主要配备的是大众全新的EA211系列汽油引擎。其中1.2TSI引擎有最大功率输出86马力和105马力高低两版可选;1.4TSI引擎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22马力和150马力两款;1.8TSI引擎的最大功率输出则为180马力。我们这次捕获的FR车型就是匹配的1.8TSI引擎;而上一代的FR车型则装配的是2.0TSI引擎,为EA888系列,最大功率输出207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比如今新一代的FR在整体动力的输出表现上要稍强。而除了FR车型,新一代的LEON还会推出混动版和有着更大功率输出,装配2.0TSI引擎的CUPRA高性能版本。在变速器的搭配上,新一代LEON提供有5速或6速手动变速器,以及6速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选择。

  不过,虽然在总体动力输出上有所下降,但是有一新一代的LEON采用了MQB模块化平台制造,所以在整车的重量将比上代车型减轻90公斤,由此动力的下降也会在减重的部分弥补回来,同时也让新一代的LEON FR有着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操控表现。

  在车内空间方面,由于设计的关系新一代LEON在车身长度方面比上代车型缩短了50mm,不过由于新车底盘将前轴前移,反而使轴距增长了58.5mm,从而获得了更大的车内空间。此外,同样是因为MQB模块化平台应用的关系,新一代LEON的悬挂也会因动力的配置的差异而有所不同。其中,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以下的车型(包括柴油版车型)将会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设定;而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以上的车型,则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设定。

  虽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西雅特的国产还没有定论,但是,从西雅特导入国内进行销售情况这一情况来看,其已经制定了国产计划,只不过具体时间待定。鉴于西雅特即便国产还需要成立合资公司,所以笔者预测其国产时间预计是在2014年或者更晚,届时新一代的西雅特LEON应该也会是放在大众佛山工厂国产。所以,西雅特也会加紧步伐的导入各款旗下的新车

  最后售价方面,随着新一代的西雅特LEON的引入,老款车型将逐步的退出国内市场。而在定价上,新一代的LEON应该会和老款车型维持一致。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西雅特Leon

满意度:---
西雅特Le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2L/100km
图:1573张  文:3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