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广本九代雅阁三款造型 区别美版接近日版

2013年05月29日1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当国产九代雅阁正式在环保目录中现身之后,所有的疑问都围绕着国产版造型展开,根据本田官方前期透露的信息,国产版与北美已上市的九代雅阁略有不同,最终是定版式样如何?最新一期专利申报图为我们提前揭示国产版可能的造型方案。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广本九代雅阁现身目录 三个造型】

  此次申报的九代雅阁出现了三个造型,其中有2014款混合动力型号、2013款北美上市版,这两款都已有官方图样现身,唯独第一个造型却是从未现身过的造型。

本田 雅阁 壁纸 官方 图片

【九代雅阁混合动力版】

  从风格上看,这个全新造型车厢部分与海外公布的混动、普通汽油版造型完全一致,更为有意思的是A柱侧边的外后视镜罩轮廓与混动版完全相同,而车头给我们的视觉感受是讴歌、2014款混动、九代雅阁的综合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

满意度:---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0L/100km
图:8392张  文:10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