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5年内红旗投放多款新车 推进两款SUV上市

2013年05月31日04: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5月30日,红旗品牌里程碑式车型H7上市,而我们通过上市发布会时,通过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一先生的讲话也获得了红旗未来的新车规划---未来五年,红旗将投放两款SUV车型,一款商务车和一款中型礼宾客车,并将加快H平台混合动力车型的商业化开发。由此看出,红旗H7上市后还将有多款车型竞相上市,其中两款红旗SUV的投产计划更加引人注目。

【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一】

【红旗SUV概念车】

  关于发展革新

  从1958年到1981年的20多年间,红旗一共只卖了不到1500辆。有人说这是红旗车型市场失败的证明,其实不尽然,这只是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当时想坐上红旗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红旗车更多是象征,是至高身份的彰显。

红旗H7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时过境迁。5月30日晚,红旗H系列首款量产车型H7正式上市,售29.98-47.98万元。也许红旗已经走下了神坛,也许29.98万的起步价远算不上高端,但是红旗的另一举动却足以再次抓住人们那颗充满欲望的心——那就是红旗客户可以享受至尊服务的“红馆”。

  关于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及VIP服务

红旗H7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红馆”不仅仅是一个场所,他代表的是红旗为VIP客户提供的各种顶级保障。除了常规会馆的功能,“红馆”将提供预约式、零等待、全程一对一的专属化接待。

红旗H7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在“红馆”,红旗VIP客户可以享受个性化预约服务,拥有数字化智能车间。红旗还筹建了9大备品中心,提供4年/10万公里零成本的车辆养护,这样的承诺,直逼丰田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红旗H7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一汽表示,集团已在长春北京济南西安郑州上海杭州福州广州筹备建立9家“红馆”,并还会陆续扩建12家。目前9家“红馆”均处于省会城市或直辖市,不难看出红旗“高档行政商务座驾”的定位和其主要目标客户。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H7

满意度:---
红旗H7

指导价:24.98~47.98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8~10.6L/100km
图:2578张  文:6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