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5年内红旗投放多款新车 推进两款SUV上市

2013年05月31日04: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中国第一官车品牌首款SUV——红旗SUV

  信息点:动力6.0L,轴距2850mm,对手锁定普拉多大切诺基、昂克雷等

  早在2008年北京车展上,红旗SUV概念车首次亮相。此后,曾有消息称,红旗高端SUV有望于今年推出;但目前,暂无关于红旗SUV的消息。 

  空间方面:从之前的红旗SUV概念车判断,这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05/2042/1800mm,轴距最少不低于2850mm,这样的空间,已经完全是标准中大型SUV表现,不要说5个人,就是7个人也能顺利搭载。

  动力方面:该车量产后将配备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6.0升V12发动机,能够产生输出功率300kw和扭矩550N•M的强大动力。此外,该车还可以采用同样先进的V8V6发动机,让产品线更加丰富。同时,发动机的全铝制轻量化设计有效减轻了车身重量,而变速箱为6速手自一体。而四轮驱动模式、可调车高的悬架系统也成为红旗SUV的实力型装备。

  新车点评:红旗SUV肯定是以前红旗概念SUV的量产型,准备多年无论是技术储备还是生产准备,对于一汽红旗来说都不是问题。关键是,以红旗目前的品牌影响力,要想插手价格不便宜的中大型SUV市场,恐怕不得不需要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H7

满意度:---
红旗H7

指导价:24.98~47.98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8~10.6L/100km
图:2578张  文:6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