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保时捷Macan将于今年11月发布 定价33万!

2013年05月31日13: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根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保时捷Macan将在今年11月份的美国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据神秘知情人士透露,这款千呼万唤始出来的5门版SUV定价将在3.6万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33.6万元)。

  与奥迪Q5共享平台的保时捷Macan在整车尺寸上也和奥迪Q5相仿。不过从保时捷卡宴延续而来的保时捷家族SUV造型理念保时捷Macan拥有了一个更加运动和年轻的造型,大倾斜度的D柱几乎媲美斜背式车型。前脸方面则是保时捷的家族式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保时捷Macan将主打一台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652牛米。在柴油动力不够流行的市场将推出一系列的V6汽油发动机,而为了和奥迪Q5拉开档次,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将不太可能出现在保时捷Macan的配置单中。

  性能方面,全新保时捷Macan将拥有比奥迪Q5更为宽泛的扭矩分配装置,同时搭载手动和PDK双离合器变速箱,运动型的悬挂系统也可通过驾驶员进行阻尼和高度的调节。保时捷Macan的推出将成为未来保时捷品牌下的主打车型,未来将占据保时捷品牌50%以上的销量。新车将在今年年底在位于德国莱比锡的工厂下线,2014年正式交付用户。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Macan

满意度:---
保时捷Macan

指导价:58.80~9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9L/100km
图:4239张  文:5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