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款途观/海马S7/丰田威飒 一周上市新车

2013年06月03日00: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空间配置:空间表现中等,安全配置很丰富

  空间方面从来都不是SUV车型所担心的,海马S7当然也不例外,较高的坐姿较宽的横向空间,让人坐入车内很有空间感。身高1.8m的体验者头部有一拳的余量,视野极为开阔,能够给人以高高在上的感觉。

  同样来到后排,后排座椅靠背可进行角度调节,使用很方便,尤其是长途行驶,有了这样的功能相信后排会更受乘客爱戴。不过需要提出的是,后排头部空间方面有些局促,调整的方式既是改变后排靠背的角度,调整到舒适位置后,头部有一拳余量,腿部有两拳余量。

  值得肯定的是,后排中部地台几乎为零,并且地板空间较大,所以中部乘客的脚步活动范围还算比较大,舒适性有所提升。且S7为后排中部乘客提供了三点式安全带,这点来看也很厚道。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后排没有提供空调出风口,在杭州这个炎热的季节,由于前排的空调送风量也不是很足,所以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更是没少受到影响。

 

 

 

  车内储物空间丰富,主驾还可以找到放置卡片的插槽,很实用。而无论是手套箱还是中央扶手箱内部均有不错的容积,可以放置不少随车物品。不过,在前后排门板储物槽里的空间利用率似乎不是很强,前排可放置一个水瓶,后部储物槽设计深度有限且很窄,放置物品取放很是很方便。而后门板更是没有提供放置水瓶的位置,仅提供了一个较小的储物槽。

  行李箱方面,内部很平整,两侧具有两个独立的储物网格,放些随车物品很方便。行李箱上部有可拆卸的隐私帘,考虑很周到。后排座椅靠背可分比例放倒,只是整个过程不是很简单,需要先将头枕拆掉,后将坐垫拉出,最后才可将靠背放倒,不过放倒后的平整度很出色,装载大件行李的能力大大增强。

  在人性化便利配置方面,蓝牙免提电话、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技术的应用使操作更加轻松便捷,6扬声器与随速音响音量调节功能在高速、噪音等情况下仍然可 以享受到高质量的音乐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在海马S7的顶配车型中配有电动天窗,不过这个天窗的尺寸可谓极为给力,它的纵向长度甚至已经接近了普通天窗的1.5倍。

  安全配置方面,海马S7配备主动式头枕,当车辆遭受后方撞击时,主动式头枕可以向上向前推动,托住乘客的头部,将头部猛烈晃动对颈椎的损伤降到最低。据调查显示,配备主动式头枕可降低75%因追撞所造成的颈椎伤害。而且,在保护作动完成后,主动式头枕可自动回复到原来位置,以备下次使用。

  此外,海马S7还配备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和四安全气囊,当汽车发生碰撞事故时,预紧式安全带能够在0.1秒左右的时间内加强对乘员的约束力,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的应用,也可在发生碰撞时为驾驶员留出足够的生存空间,保障驾驶员的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S7

满意度:---
海马S7

指导价:8.98~14.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8.8L/100km
图:2766张  文:13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