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政策

加收奢侈税 帮您算算六款豪华车各种税费

2013年06月03日05: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大众辉腾

  奢侈税:如果以大众辉腾6.0 奢享定制型为例,售价253.18万元的大众辉腾需要缴纳的奢侈税为50.64万元。

  辉腾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顶级豪华轿车,于2002年正式量产上市。新辉腾全新设计的前脸,继承当前大众汽车品牌设计的特点,突出水平线条。

  空间方面,无论是上一代辉腾还是新辉腾,在车辆的乘坐空间特别是后排乘坐空间方面都绝对可以让人满意。

  最新行情:目前辉腾有少量现车到店销售,现阶段购车最高优惠达26万元。

  大众辉腾宽大沉稳有力的造型,突出了一种永恒的高雅感觉,而尾部和侧面的线条也有了新的调整,低调中流露出一种迷人的德式奢华气息。

  动力方面,新辉腾提供了三款动力系统供选择:入门级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280马力),峰值扭矩370N.m;V8发动机最大功率246kW(335马力),峰值扭矩430N.m;W12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450马力),峰值扭矩560N.m。其中V6V8发动机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W12发动机配备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辉腾

满意度:---
大众辉腾

指导价:79.58~149.98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9.1~14.5L/100km
图:3807张  文:186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