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马M3敞篷磨砂限量版上市 售价129.7万!

2013年06月03日08: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6月1日,宝马汽车在国内投放BMW M3新限量版车型,这款基于M3敞篷轿跑车的磨砂限量版将在国内销售40台,售价为129.70万元。车身颜色上,共有磨砂蓝、磨砂红、磨砂白三个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外观方面:BMW M3敞篷轿跑车磨砂限量版具有高质感的个性版车漆在拥有磨砂效果的同时,还呈现出夺目的金属光泽。与传统金属漆相比,不仅视觉上更具立体感,同时进一步凸显了动感十足的轮廓。除了拥有炫酷的专署车漆,还特别采用了19英寸熏黑双辐铝合金轮圈,配合同样具有熏黑特征的排气管和双肾格栅,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该款车的运动本色。

  内饰方面:通过甄选材质和精湛工艺来提升驾驶舱的竞技氛围,座椅采用具有黑色碳纤维外观的Novillo真皮,其缝线与车身同色,从而内外呼应,将专业跑车风范进行到底。

  动力方面:为了达到高性能的追求,第四代E92的宝马M3换装了更大的V8发动机,动力也一下子突破了400匹马力,达到了420匹马力(最大功率309kW/8300rpm);最大扭矩400N•m/3900rpm。此刻V8发动机带来冲刺一般的加速表现会让你会不由自主地降低挡位,任由那台V8发动机将转速拉到4000rpm以上,强大的动力会随时随地到来。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宝马M3敞篷磨砂限量版上市 售价129.7万!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M3

满意度:---
宝马M3

指导价:96.80~111.0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2.3L/100km
图:4427张  文:9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