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追逐高性价比 十六款低价位配置丰富车型

2013年06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奔腾B50

市场指导价:8.98-12.58万
优惠幅度:1.5万元
链接:http://db.auto.sohu.com/model_2427/price110000.shtml
动力信息:1.6L
车型亮点:技术成熟、配置表现不错

奔腾 B50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汽奔腾品牌诞生于2004年左右,B70打头阵,开始销量一般,但逐渐积累了口碑和市场,使其成为目前自主阵营品质、技术和性价比都非常领先的品牌。之前的合资背景给了一汽不少优势,起点明显优于了其它自主厂商。B50是在B70基础上下探,采用了更低排量的发动机,缩小了车身,不过造型和B70类似,稳重有余。

奔腾 B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腾 B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腾 B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前脸依然保持了奔腾家族化设计,2012版的改款主要在格栅中采用了中国传统的窗花设计,大灯轮廓像两侧上挑,比B70多了不少动感。雾灯处造型则是矩形套圆形,没有什么亮点,看起来很普通。

奔腾 B50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00×1785×1435mm,轴距为2675mm。轴距与B70和马自达6相同,前两者属于B级轿车的定位,而B50还是定位于紧凑级轿车。因此B50在同级车型里算是大尺寸的。

奔腾 B50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间方面,2.68m的轴距使后排腿部空间十分舒服,毕竟它和B70的轴距完全一样。只是由于C柱倾斜度较大,后排头部空间略有局促。真皮座椅做工细腻,真皮接缝均匀,乘坐舒适。后排座椅倾斜度也比较舒服。

奔腾 B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厂商指导价: 8.98万元 10.38万元
排量(L): 1.6L 1.6L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雾灯:
自动空调:
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奔腾 B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腾的内饰采用浅色基调,上深灰下米色,配合银色面板装饰,设计算不上时尚,至少不太过时。音响面板的按键造型很精致,自动空调的旋钮阻尼感很强,造型美观。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四辐设计,银色装饰很有科技感。仪表采用银色装饰圈,暖光背景灯,视觉效果不错。做工方面,12款比11款略有提升,手感和材质虽与合资车型还有一点点差距,不过在自主品牌中算是非常领先的。

奔腾 B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12款奔腾B50搭载1.6升4缸8气门发动机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76Kw/6000rpm,峰值扭矩145N.m/3800rpm,从数据上看还是够用和实用的。再说其变速箱技术也是成熟的大众部件,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拥有极好的国内口碑和使用感受。

奔腾 B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奔腾B50其实套用了马自达6的底盘结构,得益于马自达6的平台,奔腾B50这套前后带稳定杆的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和E型多连杆悬挂,也是其使在10万元同级车中的竞争中相当占有优势。

奔腾 B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小结:从各方面来看,B50是奔腾为适应市场需求由B70延伸而来,更换成1.6L发动机后,不仅可以更好的满足家庭用车需要,而且还能使产品符合国家的汽车消费购置税优惠政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50

满意度:---
奔腾B50

指导价:8.18~12.2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8.6L/100km
图:5391张  文:5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