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追逐高性价比 十六款低价位配置丰富车型

2013年06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逸动

市场指导价:7.39-9.49万
优惠幅度:暂无
链接:http://db.auto.sohu.com/model_3347/price110000.shtml
动力信息;1.6L
车型亮点:最漂亮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

长安 逸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逸动是长安汽车在全新的C平台上研发的一款车型,被称之为近年来最漂亮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成功的外形很容易得到消费者的认同。

长安 逸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自主车型,长安逸动较高的配置水平也是国内用户所喜闻乐见的,这是其二。最重要的是,长安逸动的定价合理,符合一般家庭用户的购车标准。

长安 逸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长安旗下的王牌产品,长安逸动的外形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个性的元素,但看起来非常流畅顺眼,是很大众化却又有自己格调的设计。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逸动的车身尺寸为4620mm×1820mm×1490mm,轴距为2660mm。从尺寸来看,逸动的体积不算小。不过对于身高为178cm的男性而言,前排头部空间表现仅仅四指,当身处后排时,头部空间只剩下两指不到,而腿部则仅有四指左右。逸动的行李厢容积为510升,加上内部规整,对于大号行李并无压力,只不过无法放倒后排座椅令人遗憾,对于超长超宽物品安放有些无能为力。

长安 逸动 实拍 内饰 图片

  逸动的内饰设计层次感很强,炮筒式仪表、三幅式方向盘等元素给逸动打上了不少运动色彩。不过,整个内饰中最吸引人的还是中控区,虽然创意来自日产,但逸动并没有单纯模仿,不仅提高了档次感而且非常好用。

长安 逸动 实拍 内饰 图片

厂商指导价: 8.89万元 9.49万元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电动天窗:
真皮方向盘:
GPS导航系统:
后视镜电动调节:
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
手动空调:

  舒适性配置方面,长安逸动全系标配中控液晶显示屏,这在自主车中也是不多见的。GPS导航系统的加入方便了日常行车,特别是对打算开车回家过年的朋友来说尤为如此。此外,逸动还全系标配行车电脑、自发光仪表盘,中高配车型还提供倒车影像视频,方便日常用车,对于新手来说更有意义。

长安 逸动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逸动的安全配置还是很有亮点的,中高配车型提供了不仅提供了前排侧气囊,而且还配有膝部头部气帘,对车内乘员的保护更为全面。不仅如此,长安逸动还带来了ESP电子行车稳定系统、刹车辅助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另外,逸动全系标配儿童座椅接口以及儿童锁,整车对安全的重视还是非常高的。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逸动全系搭载了一台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 CORE 1.6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拥有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60N.m,除开5速手动变速箱外,还有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虽然这款发动机性能还不错,但驾驶感受比较中规中矩。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逸动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式悬架,采用了家用车舒适化的调教,整车静音表现非常出色,静音正时链条居功至伟,这在自主车型中是不多见的。此外,逸动的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也可圈可点,当车速到达130km/h左右时,车辆的稳定程度同样很出色,并没有出现明显发飘的感觉,除发动机噪音略有增大以外,路噪和风噪均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长安 逸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小结:长安逸动的出现一改了我们对于国产自主车型的固有感受。新颖动感的外形设计,符合了不少年轻人的追求,平顺安静的试驾环境在同级对手中也有着不错的优势。采用多国技术的这辆逸动,融入的不少科技性配置,也势必给它带来了不错的品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

满意度:---
长安逸动

指导价:6.99~9.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6L/100km
图:3340张  文:24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