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北漂”姑娘的创业梦!雷锋编辑部第2期

2013年06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雷锋编辑——小贺

  首选BMW X1 sDrive 18i,价格便宜量又足!有面子也有里子。

  推荐车型:宝马X1 2013款 sDrive18i 手动型

  推荐理由:

  1. 国产之后的宝马X1性价比很高,尤其是入门版的sDrive18i 手动型,裸车价格25.9万,算上市场优惠和各种费用之后大概28万左右,虽然超出了老吴的预算,但绝对物有所值。

  2. X1的外形绝对可以入得了老吴的“法眼”,不论跨界风格还是SUV造型,都是时下的热门关键词,个性时尚并且动感,也很符合年轻人对于高品质生活与精神的追求。

  3. 内饰则照搬了大量的宝马家族式风格元素,低调的木质装饰搭配简洁且紧凑的中控台面板,一切都在强调出豪华与动感并重的设计思路,这也是宝马不同于奥迪奔驰这些竞争对手的最主要原因。

  4. 给老吴推荐的这款sDrive 18i 手动型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动力性能或许不能达到老吴要求的那么强悍,但要提及驾驶感受的话,X1绝对是个中好手。

  5. X1的转向细腻准确,油门和刹车踏板依然线性容易控制,悬挂支撑力充足。加速狂飙不是它的性格,在公路上透过良好的视野,感受SUV的乐趣,享受宝马纯正底盘带来的沉稳与舒适,这些都是宝马X1能够给老吴带来的出色驾乘体验。

  吴汪洋的购买意向恩恩!一直都很喜欢宝马X1之前也有考虑过啦,不过自动挡的价格超出预算很多,手动挡的我驾驭不了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1

满意度:---
宝马X1

指导价:28.60~43.9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1~8.7L/100km
图:8846张  文:42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