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特斯拉推入门级车型 售24万元/续航320km

2013年06月05日08: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出色的商业运营和电动车的噱头让特斯拉这一近乎于全新的品牌自诞生到现在便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较高的知名度。为了开拓全新的市场,特斯拉目前宣布将推出入门级车型来降低特斯拉的入门门槛。

 

  根据一份最新的报告指出,目前特斯拉正在研发的这款入门级车型将是一款小型跨界车,整车尺寸和奥迪Q3以及宝马X1相仿。至于在造型方面,新车将会借鉴部分2014 Model X概念车的造型因素。作为一款定位年轻时尚人群的精致版车型,入门版特斯拉甚至还有望搭载一个欧翼式的车门来吸引足够的眼球。

【电动SUV 特斯拉Model X】

  关于这款新车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曝光,不过预计这款跨界车型将和入门级三厢轿车共用车型平台好动力总成,预售价在400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4万元。续航里程为322千米。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特斯拉推入门级车型售24万元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