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全新本田飞度效果图 11月发布明年国产

2013年06月05日14: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杰超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搜狐汽车已经曝光过,据广州本田内部人员透露,全新一代飞度将于2014年国产上市,而近日一组全新飞度效果图也被曝光,而最新消息显示,新飞度将于今年11月发布。

  外观上看,全新一代飞度整体效果要比现款车型更加修长,类似子弹头的整车造型在全新一代车型上得到进一步的延续。短车头斜A柱的设计让这辆两厢小车更像一部小型的MPV,由此也可以肯定的是,全新一代飞度的内部空间将得以增加。

  【新款飞度遐想图】

  细节方面,全新一代飞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帅气的大灯变成了细长的造型,灯组内部则增加了LED日间行驶灯。进气格栅则大部分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用镀铬亮条进行点缀本田车标。前保险杠的设计棱线和力量十足。车身部分则增加了上下两条力量感十足的棱线勾勒动感的线条。

本田 飞度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飞度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飞度将搭载本田全新一代的1.5L高性能发动机,这一系列的发动机定名为Earth Dreams technology,排量涵盖0.66L到3.5L。而新飞度则有望拥有一台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与之匹配。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飞度

满意度:---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3~6.9L/100km
图:5220张  文:63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