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飞度/汉兰达/新逍客 15款日系新车前瞻

2013年06月06日01: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杰超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已经过了一半,在上半年我们期待许久的众多新车都已上市。然而,在今年下半年及明年初,还有很多款重磅新车未露峥嵘,我们搜狐汽车新车分系列为大家整理了日系丰田、日产、本田等几大品牌新车规划,近期将每天推出一期这其中我又提前为大家按照SUV、小型车、中型车、豪华车等车型抽检出了尤为重磅的15款新车带大家先睹为快。

  日本车三大特点:配置丰富、油耗低、乘坐舒适。

  第一页紧凑小车:新威驰/雅力士/飞度/卡罗拉


  一汽丰田新威驰:年底上市,售价8-12万,定位A0级

 

  作为丰田国产的第一款车型,老威驰曾经是一款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小型家用轿车,而随着国际市场的日渐成熟,威驰也开始逐渐带上了国际化的印记。全新威驰计划于第四季度在华上市。

 

  全新一代威驰拥有4410×1700×1475mm的三围尺寸,轴距2550mm。定位低端市场的新一代威驰在保证足够内部空间的同时在内饰选材上也保持着较高的标准。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威驰搭载了一台1.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1牛米,与之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曝一汽丰田新威驰实拍 外观动感车身增长



  国产本田新飞度:11月正式发布,2014年国产上市

  此前搜狐汽车已经曝光过,据广州本田内部人员透露,全新一代飞度将于2014年国产上市,而近日一组全新飞度效果图也被曝光,而最新消息显示,新飞度将于今年11月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飞度整体效果要比现款车型更加修长,类似子弹头的整车造型在全新一代车型上得到进一步的延续。短车头斜A柱的设计让这辆两厢小车更像一部小型的MPV,由此也可以肯定的是,全新一代飞度的内部空间将得以增加。

  【新款飞度遐想图】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飞度将搭载本田全新一代的1.5L高性能发动机,这一系列的发动机定名为Earth Dreams technology,排量涵盖0.66L到3.5L。而新飞度则有望拥有一台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与之匹配。

  相关阅读:国产新飞度/小型新SUV 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丰田全新雅力士:可以看成两厢飞度

  广汽丰田带来的这款全新雅力士与海外最新车款并不相同,从设计上来看,全新国产雅力士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大嘴造型非常有个性,两道白色饰条犹如白色八字胡须。而前脸的设计与一汽丰田新威驰非常相似,只是在格栅造型上有所区别。

 

  车身侧面同样有一条明显的腰线,这也和全新威驰极为相似,实际上从后车门轮廓来看,全新雅力士和全新威驰似乎就是两厢与三厢版的区别,不过雅力士作为两厢车型,在车顶线条和尾部设计上有很大的不同。

  相关阅读:国产新雅力士谍照 外观动感/风格似威驰


  丰田全新卡罗拉:延续概念车风格

  相比于高尔夫的高调,同为国民车的卡罗拉明显就要低调很多,虽然它累计十代车型的销量远远超过高尔夫丰田将在周四正式发布全新一代的卡罗拉车型,在之前发布了LED等的预览图片之后,日前丰田又发布了一组新车的细节图片。

 

  可以肯定的是,全新一代卡罗拉将沿袭Furia概念车的时尚元素,方形的大灯已经在凯美瑞新RAV4上被证实成为丰田的家族特征。此次公布的细节图片中还证实了全新一代卡罗拉还可选择LED大灯,而LED大灯目前仅仅是奥迪A6这一级别车型的选装配置。所以从这点来看,可以肯定的是新一代卡罗拉LED大灯将成为一个里程碑似的的事件存在于汽车史上,相信在全新一代卡罗拉之后,LED大灯将越来越多的进入紧凑型车甚至是小型车领域普及开来。

北美车展发布的卡罗拉Furia概念车】

  在车内配置方便,新一代卡罗拉将提供GPS导航、无钥匙启动等配置。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卡罗拉搭载一台1.8L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六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下一页:日系将上市重磅SUV盘点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驰

满意度:---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1~7.1L/100km
图:5143张  文:42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