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千奇百怪起名经 盘点中国式“车名”营销

2013年06月0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7.中国式车名营销——之分品牌营销

  这是近几年在中国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的一种现象,这其中包括自主品牌为了提高自己的整体形象而进行的划分,和合资品牌响应国家号召推出的自主品牌。当然重新自立门户,也需要好的名称才能成为最终的赢家,比如吉利品牌的帝豪品牌,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都是这其中非常成功的例子,笔者也经常听到有消费者甚至把帝豪当做了高端豪华品牌。从名称来看,就是非常成功的营销,当然产品的好坏才是对营销最直接的影响。

  点评:当世界的目光瞩目东方,竞争的白热化使得营销手段更为丰富,同时,消费者的眼光也更为成熟,如何更好的引导消费者购车成为各商家必须研究和分析的。在未来,一个好的车名,将可以引导消费者更高的选择权,它也可能会创造出一种新的汽车文化,也可能是一种流行趋势。中国的汉字文化博大精深,不精通中国文化,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三厢

指导价:11.38~16.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8.8L/100km
图:4539张  文:57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